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一科与口腔整形美容外科聘用制医生招聘公告

 

根据医院实际工作需要,按照统一标准、统一程序、统一考试、统一时间的基本要求,医院将于近期开展口腔颌面外一科与口腔整形美容外科聘用制医生招聘工作。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口腔颌面外一科与口腔整形美容外科聘用制医生1名。

二、招聘条件及资格

1. 专业:皮肤科

2. 职称:中级及以上

3. 年龄:不限

4.其他要求:有丰富临床经验、有固定患者群优先;招聘人员在口腔颌面外一科与口腔整形美容外科门诊出诊,灵活出诊。

5.薪资待遇:无基础工资,绩效工资为医疗收入扣除卫材成本后按一定比例发放。

三、考核

采用面试考核方式,不提供参考资料。考核时间及地点详见后续官网通知。

四、报名办法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所有应聘人员需将应聘资料按照命名要求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不按命名规则提交的资料将无法被识别,视为无效报名。

2.提交内容: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4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内所有内容均须填写(重点注意需手动抄写部分),并将word和带有手动抄写的PDF一并发送,命名方式“姓名-报名表”。

2)身份证(正反面)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身份证”。

3)高中及以上所有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扫描文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毕业证学位证”。

4)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扫描文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资格证书”。

5)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各类等级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等级证书”。

6)各类奖励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奖励证书”。

3.以上文件以一个文件夹压缩文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命名方式:“姓名-口腔颌面外一科与口腔整形美容外科聘用制医生报名”。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4110-202411716点(节假日休息)

联系人:马老师 戴老师

电话:85579373

附件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4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

202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