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教学秘书招聘(第二轮)笔试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笔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

1.参加人员:资格审查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时间:20231225日(周一)9:00-10:00

3.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三楼人事部办公室317

4.携带证件:身份证原件

5.报名材料: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完整,本人签字),A4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高中及以上全部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以上(不含高中)全部学历的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A4打印。

4)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各类等级证书及各类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网报人员资格审核合格才能领取准考证并参加考试,不合格者取消笔试资格。

二、考试安排

时间:20231226日(星期二)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地点: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要求

1.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二证缺一不可,不全者禁止考试),提前10分钟到指定地点接受监考人员查验并参加考试。必须携带黑色中性笔。

2.不准携带与考试相关物品和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3.迟到15分钟未入场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