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教学秘书招聘公告

 

根据医院实际工作需要,我院拟招聘聘用制工作人员1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教学秘书(管理岗) 1

二、招聘条件及资格

1.年龄不超过30周岁(199311日后出生)。

2.所学专业:具有医学背景,中医除外,口腔医学优先。

3.应具有硕士研究生毕业及以上学历,同时初始学历应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毕业(不含独立学院及专科起点)并获得相应学位。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及业务能力,具有本科教学管理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考核方式

1.考核分为笔试和面试,以上考试均不提供参考资料。

2.考生需按照官网发布的考试要求逐项进行考试,每项考试弃考或不合格者,不能参加下一项考核。

3.各类考试均实行百分制,笔试考试占40%,面试占60%。根据总成绩由高至低的顺序确定拟聘人选。

4.考试时间及地点请关注官网通知。

四、报名办法

1.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所有应聘人员需将应聘资料按要命名要求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不按命名规则提交的资料将无法被识别,视为无效报名。

2. 提交内容: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内所有内容均须填写(重点注意需手动抄写部分),命名方式 “姓名-报名表”;

2)身份证(正反面)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身份证”;

3)高中及以上所有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扫描文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 “姓名-毕业证学位证”;

4)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的证书等各类等级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等级证书”;

5)各类奖励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奖励证书”。

3. 以上文件以一个文件夹压缩文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命名方式:“姓名-教学秘书报名”。

五、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31124-20231130

联系人:戴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579373

六、特别声明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官网(http://jdkq.jlu.edu.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附件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3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

2023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