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转入)笔试考核成绩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吉林大学《关于2023年本科生集中考核转专业学院考核相关安排的通知》和《白求恩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五年)专业2023年本科生集中考核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相关要求,我院于41上午8:30-11:302023年申请转入我院的本科生进行了笔试考核,现将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笔试考核成绩

详见《白求恩口腔医学院2023年本科生转专业(转入)笔试考核成绩附件1

二、面试安排

白求恩口腔医学院面试考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面试安排如下:

1.面试时间:2023年41下午15:00

2.面试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楼三楼会议室

3.面试内容PPT个人简介5-10分钟)、专家中英文提问5分钟

4.相关要求(非常重要,请务必仔细阅读

1进入面试环节的考生须在14:15前完成心理测试,心理测试链接会同步在微信群发布(每位考生限填报一次),测试结果作为录取参考依据。

2考生持二代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和成绩单原件1份,提前3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候考,并接受考务人员的身份核验,现场抽取面试序号,拷贝个人简介PPT(以序号-姓名命名),迟到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时,全体考生须将手机关机或调成飞行模式放至指定位置。

4面试考生规定时间完成PPT个人简介,超时叫停。

5)不能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凡未参加面试考核者,视为放弃转专业资格。

6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不及格者(低于60分)不予录取


如有疑问或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白求恩口腔医学院教学部


                    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

                          2023年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