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导诊护士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我院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导诊护士2名,相关事宜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思想品德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有责任感。

2.体貌端正,身体健康。

3.护理专业,高中起点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

4.具有护士从业资格证(应届毕业生可放宽此项)。

5.年龄27周岁以下,身高162CM以上。

二、应聘报名

1.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所有应聘人员需将应聘资料按要命名要求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不按命名规则提交的资料将无法被识别,视为无效报名。

2. 提交内容: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0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内所有内容均须填写(重点注意需手动抄写部分),命名方式 “姓名-报名表”。

2)身份证(正反面)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身份证”。

3)高中及以上所有毕业证、学位证、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的扫描文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 “姓名-毕业证学位证”。

4)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的证书等各类等级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等级证书”。

5)各类奖励证书的扫描件(一个PDF文件),命名方式:“姓名-奖励证书”。

3. 以上文件以一个文件夹压缩文件的方式发送至邮箱jdkqrlzy@163.com,命名方式:“姓名-导诊护士报名”。

4.请各位报名的考生按照填表要求认真填写健康卡(附件2),此健康卡将作为可否参加考试的重要依据,考试当天需签字上交。(考试当天上午也需要填写测量体温)

三、报名时间及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8月27日—2020年93日

联系人电话:  李老师0431-85579373   刘老师0431-88796011

四、特别声明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官网(http://jdkq.jlu.edu.cn/)是我院发布招聘启事的唯一官方网站,所有招聘信息均以官方网站发布为准。我院在招聘过程中从不收取任何费用,我院从未授权或委托第三方(含其他任何机构、个人)进行招聘活动。望应聘者提高警惕,慎防受骗。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力资源管理部

                                   2020年8月27日


附件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0年聘用制人员报名表

附件2:考生健康监测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