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宣传品议价公告】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关于制作医(学)院logo瓷盘议标会的公告

 

为辅助我院对外宣传(社会/患者/学术会议等),体现我院良好的医(学)院品牌形象,我院拟制作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logo瓷盘。现将议标方案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logo瓷盘制作

二、项目完成时间

2019510日前(设计初稿完成)

三、项目设计要求(样品详见附件图片)

1.规格:成品尺寸直径26cm

2.材质:瓷盘;

3.设计:除我院logo外的花纹部分要求美观、大气。

4.包装:要求配有盘托、包装盒、包装袋,包装盒及包装袋上设计与瓷盘设计相呼应,也应带有我院logo

5.数量:500个。

四、对参加议标单位的要求

1.企业资质要求:

(1)参加议标单位须是独立企业法人机构;

(2)须有国家相关部门颁发的经营许可证书。

2.业绩要求:

(1)有较高的市场信誉,熟悉形象宣传策划知识。

(2)3年内完成有关公立医院或信誉度较高的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宣传品制作,同时提供证明材料。

3.制作要求:

分成5批制作,每批数量100个,按照时间要求分批送至我院。

五、会议流程

各参会单位须在201951016:30前,提交相应电子版公司资质至kqyxy@163.com,以确定参会资格,具体材料包括:公司营业执照、税务证、组织代码证、企业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人授权书、媒体授权书、独家代理证明等或者任何证明公司资质的文件。公司资质经我单位审核通过后,由会议联系人电话通知是否参会及会议时间。

1.参会单位签到;

2.提交纸质版资料:(需自行密封)

公司营业执照、税务证、组织代码证、企业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书、媒体授权书、独家代理证明等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展示ppt纸质版并加盖公章;

售后服务承诺并加盖公章;

3.根据现场签到序号依次入场进行ppt展示,展示PPT中需有设计小样(自备优盘,ppt版本为2007,建议转换成图片格式,以免影响展示效果);

4.ppt自述时间为5分钟。

六、其他会议说明:

1.由医院办公室召集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论证专家组听取参会单位ppt媒体展示,专家组每位成员将对参与议标单位进行现场打分,并由专人汇总全体专家组意见。

2.展示ppt中须有针对我院logo瓷盘制作的明确报价。

3.请提前十五分钟到场签到。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院长办公室 杨蕾

电话:0431-88958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