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阖家团圆有坚守 情满除夕送祝福——我院领导除夕慰问在院值班人员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202429日除夕上午,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孙宏晨、院长胡敏带领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走访慰问了坚守在各岗位的值班人员,为他们送上了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领导班子一行带着浓浓的关怀,先后来到医学影像科、总值班、保卫部、急诊科、挂号班、检验科及后勤班组等值班科室,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身体健康和安全。同时,领导们还为值班人员送上了内容丰富的新春礼盒,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龙腾虎跃,龙马精神!

为了让坚守岗位的职工感受过年气氛和口腔医院大家庭的温暖,医院还特意为全体值班人员准备了精致的专属菜肴,对大家在节日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表示真诚的感谢和慰问!

坚守一线的职工对院领导们的殷切关怀深表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立足本职,坚守岗位,确保春节期间医疗和生产安全,让全院职工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