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一行慰问我院一线医务人员

 

28日上午,龙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党委常委、常务副校长蔡立东,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庆、边铁、张国兴一行来到我院亲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送上新春祝福。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尚昆、白求恩医学部副学部长兼医院管理处处长伊大海、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兼党委督查室主任郭松洋、工会副主席张刚陪同慰问。我院党委书记孙宏晨、院长胡敏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姜治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代表张希校长,向我院一线医护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亲切慰问,对广大医护人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对医院一年来在临床医疗、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姜治莹书记指出,广大医务人员是人民群众健康过年的守护者,大家要继续保持医者本心,为每一位患者提供温情、细致、耐心的医疗服务。希望广大医护人员在新的一年不断开拓创新、保持昂扬状态,全力以赴取得更大成绩、赢得更多收获,在做好患者救治工作的同时,注意劳逸结合,提升身体素质,为广大群众的生命健康提供更加坚实的医疗保障。

随后,蔡立东副校长、赵国庆副校长、边铁副校长、张国兴副校长为我院一线医务人员代表送上龙年吉祥物和慰问品。

孙宏晨代表医院党委向校领导一行的温暖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声声问候暖人心,句句祝福传真情。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医护人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关心和嘱托,在新春佳节期间站好岗、守好责,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为学校和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