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心向朝阳梦起航 扬鞭奋蹄筑新章——我院领导慰问2023级本科新生

 

   9月9日,白求恩口腔医学院举办了院领导慰问2023级本科新生活动,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发展历史,明确奋斗目标,以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崭新的大学生活。



   我院党委书记孙宏晨、院长胡敏,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隋海娇,副院长王林,总会计师姜广新,行政副院长程丕显以及2023级全体本科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十年寒窗终不负 ,一生韶华亦可期。胡敏首先代表学院全体老师热烈欢迎79位新生加入白求恩口腔医学院,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口腔医学院的办学历史,她强调白求恩口腔医学院现已发展成东北地区口腔医学重要的学术研究基地,教育人才培养基地。希望2023级新生可以延续学院传统,确立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在吉大的沃土上追逐青春。


   木铎金声,弦歌不辍。孙宏晨向新生们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学科基础、专业背景、办学条件、师资力量等一系列优势。他勉励新生要尽早地了解认识自己,确立自己的目标,把自己喜欢的事情做好,在做好学习的同时,不要忘记体育锻炼。他鼓励新生勇敢向前,突破自我,积极寻找新生活的意义,使经历变得更丰富长久。


   活动第二部分内容为院领导为新生发放慰问礼物,分别是牙刷、牙膏、以及校史书籍。院领导希望借助本次慰问的机会让新生更加注重自身口腔健康,充分了解学校、学院历史,在学习能力强、思维活跃的大学阶段,利用学院的名师大家、特色活动等教育资源,潜心求学、亲师重道、锻炼技能,不断汲取成长力量,磨练专业技能,用奋斗成就青春梦想。


   慰问当日恰逢第3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2023级新生为参加慰问活动的院领导献上教师节礼物。


   风正时济,我们乘风破浪;任重道远,我们扬帆起航。希望2023级白求恩口腔医学院新生,肩负青年的责任,脚踏实地完成学业,积极提升未来作为医生的专业素养,用知识表达感情,用努力书写青春,不断向前,以无愧于口院人传统的精神,在吉大谱写新的人生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