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口腔正畸科荣获2019-2020年度“长春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近日,共青团长春市委下发《关于命名2019-2020年度长春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我院口腔正畸科荣获2019-2020年度长春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多年以来,我院口腔正畸科在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关怀下,坚持以学校“双一流学科建设”和长春市全面振兴目标为政策指引,以构建医教研一体的先进科室为目标,不断吸引储备青年人才,探索新型发展模式,形成了以博士学历为主的人才队伍,是中华口腔医学会正畸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目前科室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7项,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参编全国统编本科生和研究生《口腔正畸学》教材3部。科室青年医师多次在全国性正畸病例评比中获得佳绩,诊疗水平位于东北地区前列。此次获得青年文明号称号,是口腔正畸科获得的继“长春市重点专科”和“吉林大学临床重点培育专科”后的又一殊荣。口腔正畸科全体成员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继续发扬白求恩精神,不断提高医疗服务水平,继续为保障人民群众口腔健康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