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2019吉林省牙体牙髓年会暨庆祝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八十周年学术活动”圆满举行

 

    为促进吉林省牙体牙髓专业发展、提高整体诊疗水平,加强与周边地区的学术交流与临床合作,2019119-10日,“2019吉林省牙体牙髓年会暨庆祝原白求恩医科大学创建八十周年学术活动”在吉林大学新民校区白求恩报告厅圆满举行。本次会议由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长春市医学会口腔专科委员会主办,我院牙体牙髓科承办。会议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来长春讲学交流,同时召开了吉林省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全委会。

本次学术交流会由我院张志民书记主持并致辞,大会邀请到粘接专家陈亮博士、济南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杜毅教授、中山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蒋宏伟教授及第四军医大学余擎教授进行专题报告,我院牙体牙髓科张志民书记、王成坤主任也为大会进行了精彩的报告。专家们就目前牙体牙髓直接、间接修复中涉及的粘接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也就根管治疗的难点、解决策略向与会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展示了大量临床病例。各位到场的业内人士及师生受益匪浅,给予热情的回应,并与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整场讨论会在浓厚的学术气氛中圆满结束。

学术活动结束后,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召开了全体委员工作会议,吉林省各兄弟单位的委员悉数到场。会议总结了2018-2019年度专委会的工作进展,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新目标,做出了新安排。会后全体与会委员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我院牙体牙髓专业与国内其它高等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更加强了我院与省内各兄弟单位的沟通协作,使我院师生开拓了视野,并对牙体牙髓科医生临床操作能力的提升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吉林省牙体牙髓事业将会有崭新的进展。

16778

张志民书记主持并开场致辞

粘接专家陈亮进行学术报告《间接修复-机械固位还是化学粘接?》

FC6C

杜毅教授进行学术报告《根管治疗病例分析与体会》

蒋宏伟教授进行学术报告《显微微创牙髓治疗中的和与平衡》

余擎教授进行学术报告《危难之处显身手》

13A92

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全体委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