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周延民院长作为主编出席国家卫健委第二轮口腔住院医师规培教材《口腔医学口腔修复科分册》(第二版)编写会议

 

20191015日,国家卫健委第二轮口腔住院医师规培教材《口腔医学口腔修复科分册》(第二版)编委会在福建医科大学召开。本次编委会议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福建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我院周延民院长担任该教材的主编并主持本次编写会议,来自全国14所知名高校的专家出席编写会议。这本国家级统编教材是我院建院史上唯一一本由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作为主编的教材。

据悉,由于第一版《口腔医学口腔修复科分册》经过两次印刷,社会反响好,销售量大,现以保持第一版基本框架和特色前提下,遵照“三基”原则,对第二版进行修订。根据现行业发展速度,第二版教材增加了数字化修复章节内容,体现了教材的与时俱进。第二版教材内容将比第一版教材更为前沿先进、更为全面。

《口腔医学口腔修复科分册》(第二版)将对促进我国口腔临床医师的人才培养,进一步提高本科生、规范化培训学员、口腔医生的临床修复水平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