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圆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2019年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活动

 

20198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以聚力健康中国为主题,围绕“精医精诚 至仁至善”的院训,充分肯定医师在我院医疗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我院于2019815日下午隆重举行了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活动。吉林大学医学部李凡学部长、伊大海副部长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我院参加此次医师节庆祝活动的有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获奖医师和各科室代表。医师节表彰庆祝活动由李江副院长主持。首先,我院周延民院长代表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无私奉献的医师、医技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此次表彰“应急救援优秀医师”6人、“援助基层优秀医师”42人、“感动口院、最美医师”10人。李凡学部长、伊大海副部长、周延民院长等分别为获奖医师进行了颁奖。随后,李凡学部长为活动致辞,她在充分肯定我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的同时,给予了我院未来更大的期望,并祝愿全体医师节日快乐。表彰活动第四项内容是,在李江副院长的带领下,所有参加活动的医师重温《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时刻牢记“治病救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责任和义务。最后,孙新华教授带领全体医师深情朗诵了《中国医师誓词》。伴随着坚定的誓词声,我院第二届“中国医师节”表彰活动圆满礼成!

在随后的医师节文艺汇演中,全院10个科室为大家带来了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小合唱、独唱、三句半、诗朗诵、情景剧、手舞、杯子舞,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在文艺汇演中,护理团队作为医师们最亲密的战友也带来了她们的祝福。一首小合唱《和你一样》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

    健康所系,生命相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医师,在新的环境和形式下,要与时共进、不辱救死扶伤的神圣职责。医生是崇高的职业,接受的是疾病考验,守护的是人民健康;追求的是患者满意,坚持的是医者仁心。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祝愿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全体医师:节日快乐!


吉林大学医学部李凡学部长为我院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表彰活动致辞

我院周延民院长宣读医师节表彰文件

李江副院长带领医师重温《医疗卫生行风建设“九不准”》

孙新华教授带领全体医师深情朗诵《中国医师誓词》

我院护理团队献上小合唱《和你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