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护理志愿者服务团队赴四平市口腔医院开展口腔专科护理培训与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护理人员的整体水平和护理服务质量,规范护理人员操作,加快我省口腔护理事业发展,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以公益的形式为吉林省各级口腔诊疗机构护理人员开展培训,普及口腔专业知识和临床操作技能。

918日,我院刘东玲护理副院长、护理部边立新主任带领着我院护理服务志愿者团队成员:修复科杨春英护士长、牙周科高东辉护士长以及儿童口腔科王秀丽护士长一行5人,赴四平市口腔医院,开展口腔专科护理理论与技能培训。

810DA

3A08B

培训前,首先由四平市口腔医院徐岩副院长对我院领导及授课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感谢,随后我院杨春英护士长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工作经验,以“椅旁数字化嵌体修复护理”为题进行专题讲座;高东辉护士长针对“口腔摄影技术”进行专题讲座。最后,由王秀丽护士长就“玻璃离子调拌技术及藻酸盐调拌技术”进行现场操作演示与指导。课后,四平市口腔医院护理部姜颖慧主任对各位护士长的授课进行了高度的评价,并对我们这次的公益活动表示感谢。

 

本次培训本着以帮带促,以促求进,共同打造吉林省各级口腔诊疗机构优质护理服务新局面的目的,以基层需求为导向,使培训更具有针对性,在培训的过程中,我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共享优质护理资源,为不断提高基层口腔机构护理人员的护理服务意识和能力,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口腔健康需求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