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成为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单位并荣获分中心授牌

 

2018年1月16日,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中心启动会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举行,科技部社发司田保国副司长,国家卫计委科教司吴沛新副司长,北京大学副校长、医学部主任詹启敏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俞光岩会长以及37家分中心单位的院长及代表出席会议。我院周延民院长代表医院参加会议,并荣幸地接受了“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授牌。

此次被授予“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单位”,将使我院在省内及东北地区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及应用推广方面继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科技部、卫计委等各部门领导下,依托此平台,我院将协同其他分中心单位共同发挥辐射引领作用,以全面提高口腔疾病的防治水平和促进临床转化应用为总体目标,创建具有国际影响力、辐射全国的口腔疾病诊治及临床研究协同创新网络,进一步加强区域性科研协作网络和医联体的建设,为提高口腔疾病临床防治与转化研究做出贡献,增强解决疑难杂症的能力,努力做到示范省内、引领东北、辐射全国,推动全国范围内口腔疾病综合防治和诊疗水平的整体提升,造福广大百姓。




我院周延民院长(左)接受“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