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口腔种植学科团队参加第十一次全国口腔种植学学术年会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主办,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省口腔医院、山东省口腔医学会承办的“第十次全国口腔种植学术大会”于20171013-15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召开。本次会议是中国口腔种植界最权威的学术盛会,也是全国口腔种植界同仁齐聚和展示的最佳平台。我院由周延民院长、孟维艳主任、李艳秋护士长带队40余人组成的种植学科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以“口腔种植的当今主流与未来趋势——复杂疑难热点临床问题的解决思路与途径”为主题,邀请了多位国内外顶级专家及众多同仁进行多种形式的展示和交流。我院周延民院长为大会做了特邀专家演讲《微创理念在种植中的应用》。口腔种植科孟维艳主任做了关于《美学区种植的时机及思考》的专题演讲。口腔种植科赵静辉和孙悦做了大会发言并分别获得了基础研究和青年优秀论文评选的优秀奖和提名奖。孙晓琳、翟婧捷、郝硕彦、郭天奇、王佳、刘珍珍做了大会发言。口腔种植科李艳秋护士长,团队其他成员李春艳、阿兰、蔡青、张洪轶、杨婷婷、李保胜、方蛟、马化宇、高东辉、张明锐、张丽娜、李洪娜、朱婷、张媛、孙洋、嵇委参加了壁报展示。

通过与国内外专家的学习与交流,我院种植学科团队开拓了视野,更展现了团队的实力,在全国口腔种植同仁中扩大了影响,更为团队在今后的临床技术和基础研究上的进步与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