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真情融入社区,义诊温暖人心——我院第三党支部走入社区活动纪实

 



        2017年9月20日,正值第29个爱牙日,我院牙体牙髓科教工第三党支部在吉林省广播电台主持人杜鹃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全体党员走进建工社区,为社区老人进行免费的口腔检查、健康宣教。义诊活动中各位医护人员尽心尽力,耐心讲解,认真宣教,为社区老人送去了我们吉大口腔人的真情与温暖,也为老百姓更详实地了解口腔问题提供了方便!义诊结束后,全体义诊医护人员还与社区合唱团进行了合唱,充分体现了和谐融洽的医患之情!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能够提高居民关爱口腔、保护牙齿的意识,还能够充分发挥我院师生的技能,增强社会实践能力,树立社会责任感,并通过义诊的形式收集潜在医疗患者资料,保证与患者的及时沟通。吉林人民广播电台“社区好声音”栏目组全程转播此次活动,也突出了我院公立公益的良好形象。

图片1

我院第三党支部走进建工社区

图片2

义诊前准备

图片3

义诊活动火热进行中

图片4

医患合唱,其乐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