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护理团队在第四届口腔护理技能-口腔种植展评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为提高口腔护理人员的护理操作技能,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的“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口腔护理技能展评-口腔种植护理展评”活动于2017年9月20~23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级口腔诊疗机构的50多所委员单位参赛,共62组选手,我院派出口腔种植科护士张媛与孙洋参赛。经过为期1天的预赛与决赛,两位护理人员不负众望,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展评大赛三等奖。

QQ图片20170926101940

        本次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两位护理人员的刻苦努力,也离不开其他护理人员的支持,更离不开院领导刘东玲副院长及李艳秋、赵彤霞、边立新、王淑艳、杨春英、王玉玲等护士长老师们一次又一次的耐心指导。

图片6

图片7

        我们全院护理人员将在院领导与各位同仁的支持与关心下,继续努力,不断提高护理质量,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