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感谢信

 

    2015年12月3日下午,我院医务部行风办迎来两位心怀感激的老人。他们手拿着一封感谢信,怀着激动的心情述说着他们的感动。感谢信内容如下: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党委:

    我在你院治疗修复了6根牙,其中5颗根管治疗加修复镶冠。还拔掉了一颗立世牙。在治疗过程中体验到了你们设备精良,医术精高,卫生条件严格,还是很满意的。

    在这过程中,尤其是修复科朱松教授廉洁的医德,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让我赞赏。当我看到他不怕辛苦,一丝不苟的全心全意地为患者修复牙时,内心生感激之情,便往他兜里塞了1000元钱红包,想让他们辛苦之余撮一顿,以表达感激之情。但他没有要,牙修完了,派助理医生送还了我们,并告诉我们放心会修好的。

    请你们对他这种不占患者一分钱,认真治病的精神给予表扬,并发扬光大。

    朱松教授廉洁的医德,精益求精的服务态度,值得我们学习。我们要号召全院职工以朱松教授为榜样,学习他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精神,为我院事业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