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庆祝我院建院三十周年!

 

迁址

30年,360个月,1560个周,10950天,262800个小时……

1985年的5月15日,白求恩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成立了;2000年,随着原白求恩医科大学与吉林大学等六校的合并,我们命名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今天的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是国家教育部所属、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管的一所口腔专科医院,是吉林省及邻近地区口腔医学教育、科研和口腔疾病防治中心,是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现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华口腔医师协会副会长单位、吉林省口腔医学会会长单位和吉林省口腔医师协会会长单位,是吉林省牙病防治指导办公室的常务办公机构,各级领导口腔保健定点医院,吉林省医疗保险、长春市医疗保险和新农村合作医疗的定点医院。2009年增名吉林省口腔医院。2010年成为吉林省唯一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

揽首回顾,无论是顺境逆境,吉大口腔人从未动摇过救死扶伤、悬壶济世的责任与使命,在这三十年中的10950个日日夜夜里,我们兢兢业业,风雨兼程,只为奉献青春,服务百姓,传承白求恩精神。

感谢有您一路的支持与信任!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我们将医教研融合为一体,齐头并进,以学科建设为核心带动全面工作的创新发展,把我院建设成一所地区领先、国内先进、国际知名的、现代化的研究型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