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迎六一儿童节”健康六一 氟利来喽!” 公益活动圆满成功

 

QQ图片20150527102824

每年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期盼的节日,为了过好这个节日,家长们也都绞尽脑汁。今年,许多家长选择带着孩子来到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参加我院迎六一儿童节“健康六一 氟利来喽!”主题公益活动。2015年61儿童节活动总结IMG_0536 2015年61儿童节活动总结IMG_0541 2015年61儿童节活动总结IMG_0545 2015年61儿童节活动总结IMG_0547 IMG_0501

六月一日当天,我们为小朋友们精心准备了童趣十足的照相娱乐区,让孩子感受到我们的祝福。早上八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我们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发放“护齿小王子”、“护齿小公主”logo贴,鼓励他们看牙的时候要勇敢,做自己的护齿小卫士。孩子们按顺序进入儿童口腔科、预防口腔科做牙齿检查、窝沟封闭或局部涂氟,在看牙过程中,我们的医生也为孩子及家长耐心讲解儿童口腔保健常识,并选出一位牙齿保护非常好的小朋友做成功范例,让家长和孩子认识到保护牙齿的重要性。

活动最后,我们为每一位参与的小朋友拍了一张纪念照,孩子和家长们都表示这个在吉大口腔医院度过的六一儿童节很有意义,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与这样的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