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学者参加第五次全国牙体牙髓病学临床学术研讨会

 

2015年11月4日至11月6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光华口腔医院承办的“第五次全国牙体牙髓病学临床学术研讨会”在深圳市召开。会议展示了牙体牙髓病学的最新进展和临床研究成果。国内牙体牙髓病学知名专家以及来自英国和加拿大的专家出席会议并做专题报告,与与会来宾分享了牙体牙髓病学最新的临床及科研的成果和经验,有利于我国牙体牙髓病学事业与国际接轨,同时推动了国内牙体牙髓病学事业的发展。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在张志民书记带队下,有王成坤、张颖丽等13名专家及青年医生骨干参会。共投送并被收录大会稿件17篇。会议期间,我院参会医生就目前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与全国同仁进行深入探讨和学习,开扩了我们的视野,同时加深了我院与全国乃至世界牙体牙髓病学工作者的交流、合作,有力的推动了我院牙体牙髓病学专业水平的提高。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参会代表合影

我院牙体牙髓病科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