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首届青年学者论坛”胜利召开

 

2014年12月6日在口腔医学院多功能报告厅召开了“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首届青年学者论坛”。本次论坛由我院孙宏晨副院长主持,参加本次论坛演讲的有武汉大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贾荣教授、首都医科大学的范志朋教授、上海同济大学的孙瑶教授、四川大学的谢静博士、第四军医大学的胡成虎博士以及吉林大学口腔医学院的刘麒麟博士共6名青年学者代表。我院广大师生与参会的青年学者就目前有关口腔医学研究领域的前沿课题如RNA可变剪切在癌症发展中的作用、细胞外基质蛋白与骨的发育、组蛋白去甲基化对基质干细胞功能的表观遗传学影响、牙源性基质干细胞对炎症微环境的应答机制以及DSPP与颞下颌关节软骨发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本次青年论坛的召开为我院青年学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学术交流平台,开拓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同时通过与各位优秀青年学者的交流也让我院认识到了与名校在科研方面的差距,为今后进一步提升我院科研实力提供了宝贵的学习机会。
论坛最后,孙院长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鼓励全院师生要向这些青年学者学习,不怕困难,坚持不懈,为创造出更高水平的科研业绩而努力奋斗。整个论坛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2014年12月8日
4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