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大口腔

 

【需求调研公告(JDKQZC-2024-XD04)】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中央空调维保服务需求调研公告

 

为满足医院工作需要,根据院内相关规定,对2024年我院拟购置的中央空调维保服务项目进行调研,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积极参与。

具体调研需求如下:

一、调研项目

项目名称: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中央空调维保服务需求调研

项目编号:JDKQZC-2024-XD04

二、调研需求

项目基本情况:

我院医疗楼建筑面积23532平米,空调面积23532平米,主要空调设备有BZ125IX型空调直燃主机 2台,空调机房系统控制柜5套,空调水泵3台,冷却水泵3台,补水泵2台,冷却塔2台,冷却塔风机 4台,末端风机盘管625台,空气净化新风机14台,软化水设备1套,15吨补水箱1套,排水系统、送、排风系统、燃气泄漏检测报警系统等。

(一)服务内容

■制冷 ■采暖 ■空调巡查管理

■机房运行操作   ■空调水质管理

■机房空调设备维护保养 ■冷却塔保养

■机房安保 ■新风和空调末端设备清洗维护

■新风机组及空气净化设备维护保养 ■直燃主机和水系统柜联动控制改造

注:能源费用由院方承担

(二)服务要求

需有专业驻场人员:白班3人,夜班1

供冷时间:暂定 620日~830

供热时间:暂定1015日~次年415

具体时间根据当季气温变化和院方要求协商确定。

三、材料要求

有意向报名的供应商需提供如下资料: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服务类项目市场调研专用表》(详见附件)

2.授权联系人材料(法人授权书、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

注:调研表内要求的资质材料需为原件扫描件或清晰的复印件加盖公章,调研表需认真填写、不落项。

四、参与方式

线上报名,方式如下:

1.报名时间:20240328——20240407

2.报名方式:有意参加的供应商、生产商请将上述报名资料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扫描成一个PDF文件,与Excel版调研表打包发送至邮箱jdkqcg@163.com(压缩包名称及邮件主题备注:吉大口腔中央空调维保需求调研JDKQZC-2024-XD04 -报名单位全称)

3.现场踏勘:需要,时间及地点将于报名截止后另行通知。

4.调研会议:现场参会,报名期结束后,招标采购部将建立专项微信群,通知现场参会时间,各报名单位需按要求准备好纸质版材料,装订成册,现场提交。

五、联系方式

报名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431-85579543

本调研不与任何购置相关联,最终解释权归本院所有。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招标采购部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