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大口腔

 

【招标采购部(采购编号:JDKQCG-2022007)】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环境评价服务项目服务商公开遴选公告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计划对医院分门诊部环境评价服务采取院内公开遴选的方式进行服务商选择,现将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JDKQCG-2022007

二、采购意向:

服务项目环境评价服务(分门诊部)

服务内容:为分门诊部环境评价代办相关手续,分以下两包采购:

1.放射诊疗许可证(预评价、控评、质量检测、防护检测)、辐射安全许可证(环评报告、个人剂量监测、防护检测)    预算金额:4万元

2.环境评价(报告或登记表、排污许可证或登记表、年度监测报告等     预算金额:2万元

三、服务商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服务商,拒绝其参与本项目。查询通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截止时点:本项目公告发布之日起到报名截止时间期间;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服务,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项目;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特定的资格要求:营业执照(营业范围含:与本项目相关)、具有放射卫生技术服务机构资质证书、辐射安全环境评价资质(CMAR认证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吉林省环保备案的检测机构),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详见附件1:《响应文件》(格式文本)(需加盖公司鲜章、骑缝章,胶装)

四、其他要求

    报名服务商所提供的所有证明文件资料必须是真实的,若经核实有发现虚假证明文件材料,取消其两年内再次参与我院采购项目的资格并报告上级有关部门。

五、报名截止时间及需提交材料

       1.本次报名需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

       2022 224——2022 303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830分至1030分,下午1330分至1530

2.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1)附件1:《响应材料》            1份     (需加盖公司鲜章、骑缝章,胶装)

   (2)附件2:《服务商报名登记表》    1份     (需加盖公司鲜章)

  注:1.报名单位须先携带以上两份文件前往感染控制部(详见下方联系方式)进行资质审查,审查合格后方可前往招标采购部报名。

      2.报名单位请在现场报名后,将《服务商报名登记表》 、《响应材料》的电子版(Excel、word)及盖章后的PDF扫描版一并发至邮箱jdkqcg@163.com内,若未按要求发送则视为未报名成功。

3.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名后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1.项目情况咨询及资质审查: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感染控制部

     联系人:毕铭

     电话:18626648040

     办公地址: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楼)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  感染控制部办公室

   2.《服务商报名登记表》、《响应材料》提交: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招标采购部

     联系人:滕云

     电话:0431—85635933

     办公地址: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四楼)(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 招标采购部办公室2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以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解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