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大口腔

 

【采购供应部(采购编号:JDKQCG-2021038)】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招标代理机构委托服务项目比选公告

 

为提高招标采购工作效率,我院拟选择优秀招标代理机构,协助我院完成年度招标代理工作,现公开邀请符合资格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本项目比选,相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采购编号: JDKQCG-2021038

二、采购意向

项目名称: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招标代理机构委托服务项目

采购/服务需求:根据政府采购项目需求一次一委托,受委托后完成相应代理服务及项目前期论证、申报等咨询业务。项目内容及详细服务要求详见附件3《项目服务需求》。

服务期限:自签订服务协议合同之日起至20221231日(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

服务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指定地点。

三、服务商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资格的法人单位;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国际招标网和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完成招标代理机构注册备案;

4.具有编制招标文件和组织评标的相应专业力量;

5.在长春市具备经营场所,具有代理项目所必要使用的会议室、办公物品及车辆;

6.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查询通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7.采购代理机构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通道:“中国裁判文书网”。

四、其他要求

1.凡有意参加的响应人,请携带以下材料加盖公章报名“①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附法定代表人和授权代表身份证),③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国际招标网和吉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备案截图,④“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裁判文书网”的网站查询截图,⑤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2《响应文件》)。

2.响应人所提供的所有证明文件资料必须是真实的,若经核实有发现虚假证明文件材料,取消其两年内再次参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采购项目的资格并报告上级有关部门,如有其他未尽事宜,以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解释为准。

五、报名截止时间及需提交材料

1.本次报名需现场报名,报名截止时间:

2021 1230日 下午:3:30 (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分至1030分,下午1330分至1530分。

2.报名时需提交材料:

1)附件1:《服务商报名登记表》1

2)附件2:《响应材料》1

注:报名单位请在现场报名后,将《服务商报名登记表》 、《响应材料》的电子版(Excelword)及盖章后的PDF扫描版一并发至邮箱jdkqcg@163.com内,若未按要求发送则视为未报名成功。

3.会议时间及地点:

报名后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31—85635933

联系人:滕老师

地址: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 供应部办公室2(四楼)(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

如有其他未尽事宜,以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解释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