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专项表彰大会

 

为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630日上午,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在机关楼多功能厅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专项表彰大会。口腔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身体健康,并间隔就坐、佩戴口罩,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楠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副院长胡敏同志了宣读表彰决定,对口腔医院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学院领导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随后,由我院援吉医疗队队长张杰同志为全体与会同志讲述了抗疫故事。在吉林抗疫的17天里,医疗队承担着咽拭子标本采集的任务,面对的是充满未知的挑战,和最近距离接触的风险。他们每天身着防护服,冒烈日、顶大雨、进小区、爬楼梯、披星戴月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他们的抗疫故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同志。

最后,党委书记张志民同志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张书记在党课中讲到: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口腔医院全体党员干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不断深化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了疫情防护墙,成为了我们吉林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口腔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加强思想淬炼,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升能力素养,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将口腔医院的明天建设的更加美好!


BD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