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教育部党组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部署,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11日下午,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在机关楼多功能厅召开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口腔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及机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与会同志身体健康,并间隔就坐、佩戴口罩,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会议由院长周延民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楠同志对全国高校违纪违法案例和2019年以来校内违纪违法案件进行了通报,并对2019年口腔医院纪检监察主要工作进行回顾,对2020年纪检监察主要工作任务进行部署。随后党委书记张志民同志传达了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的讲话精神并做了总结性讲话。

张书记在总结中强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就是要进一步明确责任、振奋精神,吹响全体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待命出发的集结号,吹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冲锋号。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续推进口腔医院党风廉政建设,为医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