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2年继续教育培训

 

 QQ截图20150304102805

1.完善培训制度  在2010年、2011年院内培训工作的基础上进行经验总结,2012年护理部针对各级护士的培训特制订“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各级护士培训方案”,主要内容包括服务理念、新知识、新技能、应急预案、规章制度等。

 

2.护士分层培训  在培训方案中明确护士要分层培训,主要分为新护士的岗前培训、4个年资段护士的在职培训、护士长的管理培训、在读本科及本科以上护士的培训。其中2012.5.23—6.1有11名新护士参加岗前培训;自2012.1—5月有6名护士长到台湾参加培训学习;以继续教育为平台,提高护士素质,加强口腔专科理论知识培训,在职护士全年培训52学时,有49位老师参加授课。

 

3.举办的学习交流  护理部以吉林省继续教育项目为契机,于2012.10.26—28在我院多功能厅举办了“口腔专科护理规范化培训”,共有60多名护理同仁参加了本次培训,其中来自长春市内其他口腔专业诊疗机构的护理人员32名,个体口腔诊疗机构护理人员9名。本次培训讲座针对口腔专科护理领域相关问题进行了规范化的讲解,旨在提高口腔专科护理人员临床护理和服务质量。讲座授课内容丰富,授课教师准备充分、讲解生动,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培训后各位护理同仁参观了我院各临床科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