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举办 “口腔专科护理规范化培训”的通知

 

各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为了进一步提高口腔专业护理服务水平,改善护理服务质量,增强从事口腔专业护理人员对口腔护理知识的了解及拓展,构建和谐的护患关系,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定于2012年10月26—28日举办“口腔专科护理规范化培训”,届时将由口腔专科的护理专家进行专题讲座,请各有关单位组织相关学科专业人员参加学习。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
优质护理在口腔诊疗中的实施、口腔诊疗感染与控制、口腔供应室消毒规范流程的细化和实施、口腔颌面外科护理新进展和患者安全护理、套筒冠修复的护理、口腔粘膜病的护理保健指导及心理疏导
二、时间:2012年10月26—28日
三、参加人员:省内从事口腔专科护理的护士长及相关护理人员。
四、地点及乘车路线:
(1)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二楼多功能厅(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
(2)乘车路线:公交车13路、286路、227路、62路、362路等。
五、其他事宜:
1、本次会议授予省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请携带医疗教育一卡通(蓝色华医网学分卡);
2、免收学费,宿费、餐费自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秀丽 电话:0431—88796014
邮箱:jidakouqiang@126.com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2012年 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