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2015年吉林大学口腔医院5.12护士节总结

 

细雨如丝,清风拂面,在这生机盎然的5月,我们迎来了第104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庆祝这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倡导、继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展示白衣天使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人道主义风采,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于5月12日15:00展开了一系列的表彰活动暨文艺汇演。今年我院护士节的主题是:加强专业技术操作、提供优质护理服务。现汇报如下。

一、领导祝福

本次活动有由护理部主任刘东玲主持,并邀请各位校级、院级领导以及各科室主任、护士长、护理代表共同参加。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周延民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及全院职工向辛勤工作在各个护理岗位的护理同仁们表示最诚挚的祝贺及节日的问候,并对我们护理工作给予了的肯定和厚望。之后,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高占东处长为各位护士姐妹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希望各位护理人员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勤奋学习,更新知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

护理部主任刘东玲

护理部主任刘东玲

QQ图片20150518160656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周延民院长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周延民院长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高占东处长

吉林大学白求恩医学部高占东处长

二、优秀护理人员表彰

为增强护理人员争先创优意识,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展示护士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吉林大学以及长春市卫生计生委分别评选了优秀护理模范及团队。值此护士节来临之际,我院对此批优秀护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因为她们在专业技术上,游刃有余;在科室管理上,竭尽全力;在鲜花面前,敢当绿叶。

长春市优秀护理管理者杨春英

长春市优秀护理管理者杨春英

吉林大学优秀护理管理者王玉玲

吉林大学优秀护理管理者王玉玲

为保障医疗、护理质量,提高口腔专科护士护理技能操作能力,规范护理行为,优化护理流程,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院护理部组织开展了2015年“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护理技能操作大赛”。比赛项目为双人心肺复苏及3M亲水加聚型硅橡胶调拌操作,通过激烈的比赛每项操作选出前3名共10位护理人员进行表彰。

DSC06422IMG_0195119 117

三、情景剧表演

口腔医院具有大门诊小病房的特点,作为一名口腔医院的护士,门诊椅旁护理服务是我们的主要工作,每天会面对很多不同的情境,我们将这些情境以情景剧的方式展现,——口腔医院门诊护士的一天。

DSC06436 DSC06440 DSC06451 DSC06471

本次活动增强了护理人员争先创优意识,培养优秀护理人才,展示我院护士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继承和弘扬了南丁格尔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