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护理部成功举办省级继续教育项目—口腔诊疗安全的规范化管理

 

护理部主任刘东玲主持发言

护理部主任刘东玲主持发言

    为了提高口腔专科诊疗服务的安全性,更好地带动吉林省口腔护理专业的发展,并积极推动口腔诊疗机构消毒技术规范化管理,我院护理部于2015年11月7日~8日在办公楼二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了省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口腔诊疗安全的规范化管理”。 此次继续教育共有100多名护理同仁前来参加,其中还有10多名护理同仁来自各个城市其他专业诊疗机构。

认真听课的学员们

认真听课的学员们

    我院由护理部主任、医务部主任、医院感染办公室主任及修复科护士长参加授课,培训内容具体包括“即将颁布的口腔诊疗器械消毒技术规范的介绍”、“口腔医院感染控制与安全管理”、“口腔诊疗中护理不良事件案例分析”、“口腔诊疗机构器械消毒管理现状与分析”。

 

医务部科长张杰

医务部科长张杰

张杰科长介绍我院医疗纠纷处理过程

张杰科长介绍我院医疗纠纷处理过程

口腔修复科护士长杨春英正在授课

口腔修复科护士长杨春英正在授课

    本次继续教育讲座围绕口腔诊疗器械的消毒管理规范展开讲解,目的是控制口腔诊疗机构医院感染的发生,全面地开展优质护理服务,为患者提供更为科学、安全的护理服务,以保证护理安全,保证医疗安全;有效的控制感染率,提高口腔诊疗安全性。本次培训授课内容丰富,授课教师准备充分、讲解生动,得到了学员的一致认可及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