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护理部成功举办“省护理学会2016年五官科护理分会暨护理质量管理交流会”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医疗机构五官科护理学术水平,加强五官科护理质量管理工作,由省护理学会主办、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护理部承办的“省护理学会2016年五官科护理分会暨护理质量管理交流会”,于2016年11月12日在我院办公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约80多名五官科护理同仁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图片4

省五官科护理同仁参加本次交流

本次会议由我院刘东玲副院长致开幕词,刘院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感谢委员们对五官科护理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之后,省护理学会专职副秘书长梁丽梅做了讲话,对五官科护理分会在护理学会中的作用表示肯定并对五官科护理分会今后的发展给予了支持。会议邀请了国家卫生标准委员会消毒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卫生监督协会消毒与感染控制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消毒分会常委、浙江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胡国庆主任医师做了关于“口腔诊疗活动的消毒隔离防护技术”专题讲座;并邀请了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同仁医院护理部副主任、中华护理学会眼耳鼻喉专业委员会青年组组长田梓蓉副主任护师做了关于“全喉切除术后患者的语音培训”专题讲座。交流结束后,在我院护理院长、两位科护士长以及医院感染控制办公室主任的带领下,胡国庆老师参观了部分科室并对我院护理工作给予了指导。

图片5

刘东玲副院长致开幕词

图片6

梁丽梅副秘书长讲话

此次会议得到了省内医疗卫生单位的大力支持,参会护理人员均表示参加本次培训班感到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提高和规范了五官科专科护理水平和专科技能,为更好地为病人实施全方位护理,保证护理安全,提高护理服务,培养专科化五官科专科护理队伍,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图片1

胡国庆老师授课

图片2

田梓蓉老师授课

图片3

胡国庆老师与我院老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