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热烈祝贺我院护理团队在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人文关怀展评”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为展示口腔护理人员日常工作中对患者良好的人文关怀,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专业委员会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及上海市口腔病防治院协办的“口腔护理人文关怀展评”活动于2016年9月26~27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办。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级口腔诊疗机构的50多所委员单位参赛,我院的展评方式为背景音乐视频配合边立新科护士长的深情朗诵及关颖、崔金艳、王秀丽三名护理人员的现场情景剧表演。经过1天的激烈比赛,该团队不负众望,以优异的成绩取得展评大赛二等奖。本次展评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几位护理人员的刻苦努力、反复精心排练,更离不开院领导的关心与大力支持。同时特别感谢刘东玲副院长及边立新、赵彤霞两位科护士长的悉心指导,感谢葛翠翠护士长、常文娟等同事在撰稿、图片提供等方面的积极配合。

此次大赛不仅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在人文关怀方面的风采,也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在“优质护理服务”道路上我院付出的努力,同时也是医院护理服务标准化建设成果的集中体现。通过活动交流,提高了我院护理人员的人文关怀技巧和护患沟通能力,也学习到了其他参赛委员单位为患者提供的优质服务,为我院今后“优质护理服务”的持续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596912607446142100 图片2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