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开展2023年博士申请考核制综合考核的通知

 

各考生: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依据《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工作实施细则》,综合考核工作将于近期开展,具体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与地点

专业素质能力:3158:10-9:40,实验楼第一、第二教室

综合素质、外语能力:31514:30,考核地点另行通知

二、考核方式

1.专业素质能力:根据报考导师方向,采用笔试形式进行,满分100分,考试时间90分钟,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下午考核;

2.综合素质能力:满分100分,考生需制作不少于5分钟PPT,现场向考核小组汇报,内容包含自我介绍、发表文章、主持或参与科研项目等情况;

3.外语听说能力:满分100分,考生现场翻译一段专业外语文献。

三、成绩计算

三部分均合格考生,计算三部分综合成绩并根据导师招生名额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