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教师及卫生技术系列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和面试安排的通知

 

各位应聘人员:

  一、笔试成绩

  现将教师及卫生技术系列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公布如下:

准考证号

英语笔试成绩

专业知识笔试成绩

20230201001

75

83

20230201002

97

86

二、面试安排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教师及卫生技术系列人员招聘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1.面试时间:202327 8:10

2.面试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楼三楼会议室

3.面试内容

中文自我介绍(2分钟)、专业试讲(5分钟,需要板书,不需要PPT及教案)、专家提问。试讲题目由现场抽签决定。

4.有关要求(非常重要,请务必仔细阅读)

1)全部应聘人员请着正装,持二代身份证,提前10分钟到达指定地点候考,并接受工作人员的审核,现场抽取面试序号,迟到即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时,只允许报出面试序号,不允许说出姓名,一旦违规,取消面试资格。

3)应聘人员到达候考地点后须将手机关机或飞行模式放至指定位置。

4)应聘人员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自我介绍及专业试讲,超时叫停。

5)不能参加现场面试的考生请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凡未参加面试考核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6)面试过程中不允许携带任何纸质参考资料(含挂图类),违规者,取消应聘资格。

5.面试试讲题目:

1)急性根尖周炎的临床表现和鉴别诊断.

2)慢性根尖周炎的临床表现和诊断要点.

3)急性牙髓炎的临床表现、诊断要点及鉴别诊断.

4)乳牙期及替牙期的局部障碍.

5)保持的原因及影响保持的因素.

面试当天院方将从上述题目中任意抽取一道题目作为面试试讲题目。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

2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