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诊须知 |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最新就诊须知(2022年12月25日)

 

  1.门急诊患者不再查验核酸报告,仅要求测量体温和配合流行病学调查;

  2.非必要不陪同,如行动不便确需陪同的,一名患者只限一名陪同人员,陪同人员防疫要求与患者一致;

  3.口腔专科诊疗存在一定特殊性,诊疗操作易导致病毒和细菌的传播,来院请全程佩戴防护口罩(N95或KN95);

  4.患者和陪同如知晓自身核酸或抗原阳性,请主动告知医护人员;

  5.请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未叫到号时请在候诊区耐心等候,隔位就座;

  6.住院患者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农合证)等证件,患者和陪护者来院时均需出示48小时内单人单采核酸检测报告(必须是纸质版报告单)

  7.如果您不方便来院就诊,可在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功能中进行咨询。

52c33c83a068a960efa5396aca8b2b5
 
 8.可通过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挂号;

IMG_258

  我院已设置发热门诊,并在院内设置阴性、阳性疗区,全面接诊口腔疾病患者。为保证患者的就医环境安全,医院已进一步加强环境消毒,优化诊疗环境,请您放心就医。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431-85579567。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