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就诊须知 |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最新就诊须知(2022年11月26日)

 

  一、重要提醒:

  来院就诊时,请您

  1.提前准备好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2.全程佩戴N95口罩;

3.无中高风险、重点管控地区行程,吉祥码为绿码

二、预约挂号:

请通过我院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挂号。



三、就诊须知:

  1.来院需配合查验吉祥码、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流行病学调查

  2.非必要不陪同,如行动不便确需陪同的,一名患者只限一名陪同人员,陪同人员防疫要求与患者一致;

  3.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等候时隔位就座,未叫到号的患者请耐心在候诊区等候;

  4.外地患者来院就医提示:请根据长春市疾控要求,提前报备登记,严格执行长春市疫情防控规定;

  5.住院患者请带好本人身份证、医保卡(农合证)等证件,患者和陪护者来院时均需出示24小时内单人单采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必须是纸质版报告单)

  6.如果您不方便来院就诊,可在微信公众号在线咨询功能中进行咨询。

四、提别提示:

*核酸结果超过24小时、吉祥码非绿色、体温≥37.3℃等情况均无法入院。

  为保证患者的就医环境安全,医院已进一步加强环境消毒,优化诊疗环境。医护人员每日检测核酸,请您放心就医。如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431-85579567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疫情防控办公室

202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