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公布2022年口腔正畸科合同制护士招聘考试成绩及面试安排的通知

 

应聘人员:

一、现将2022年口腔正畸科合同制护士招聘考试成绩公布如下:

准考证号22061501 操作98 专业知识64

操作考核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专业知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二、面试安排通知如下:

1.面试时间:2022617日(星期五)8:00

2.面试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楼三楼会议室。

3.参加面试人员:操作考核、专业知识笔试成绩>=60分。

4.面试内容:2分钟自我介绍+1分钟必答题+专家提问。

三、有关要求

1.全部应聘人员请着正装,持二代身份证,于7:50到达指定地点候考,现场抽取面试序号。

2.面试时,只允许报出面试序号,不允许说出姓名。自我介绍中必须包含但不限于下列信息,初始学历毕业学校、所学专业、最高学历毕业学校、专业,英语等级、计算机等级、所获得的奖励情况。

3.自我介绍后请立即进行专业试讲或必答题,合计计时,必须按照规定时间完成自我介绍及专业试讲或必答题,超时叫停。

4.凡未参加面试考核者,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5.面试过程中不允许携带任何纸质参考资料(含挂图类),违规者,取消应聘资格。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