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2年教师及卫生技术系列人员招聘笔试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笔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参考人员:孟琳、聂然、任璇、田原野、杨楠、于航。

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

1.时间:2022620日(星期一)8:30-10:00,因疫情原因确不能到达现场人员需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并需提供相关行程信息。

2.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办公室。

3.携带证件:身份证原件

4.报名材料: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2年教师及卫生技术各系列人员招聘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完整,本人签字),A4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高中及以上全部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以上(不含高中)全部学历的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A4打印。

4)应聘医疗岗位,须同时提供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在培证明或合格证书,A4打印。

5)应聘医疗岗位如有医师资格证、国家卫生技术中级资格证书,须一并提供,A4打印。

6)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的证书等各类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各类奖励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的证书等各类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8)“海外博士”需提供教育部归国人员学历认证。

9)满足申报岗位要求的文章或项目等。

三、考试安排

时间:2022621日(星期二)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地点:详见准考证。(确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线下考试人员,同步进行线上考试)

四、考试要求

1.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二证缺一不可,不全者禁止考试)。提前15分钟到指定地点接受监考人员查验并参加考试。必须携带黑色中性笔。

2.不准携带与考试相关物品和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3.迟到15分钟未进入考场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4.考试期间不能中途请假或提前交卷,否则视为弃考。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