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关于吉林大学口腔医院2022年口腔正畸科合同制护士招聘笔试安排的通知

 

各相关人员:

根据工作安排,现将笔试安排公布如下:

一、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

1.范围:网报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崔柳。

2.时间:2022615日(星期三)8:30-9:00

3.地点: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和光路763号,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办公室。

4.携带证件:身份证原件

5.报名材料:

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聘用制人员报名表》(报名表填写完整,本人签字),A4打印。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

3)高中及以上全部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高中以上(不含高中)全部学历的学信网学历学位认证材料,A4打印。

4)护士资格证,执业证须一并提供原件及复印件。

5)各类奖励证书、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的证书等各类等级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

6)报名人员需提供疫情防控相关材料:仔细阅读《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招聘工作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附件1)中的相关要求并执行,将考生承诺书A4打印后本人签字。

7)领取准考证的考生需主动出示防疫行程卡以供核验。

二、考试安排

时间:2022615日,具体时间见准考证。

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具体地点详见准考证。

三、考试要求

1.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二证缺一不可,不全者禁止考试)。提前15分钟到指定地点接受监考人员查验并参加考试。必须携带黑色中性笔。

2.不准携带与考试相关物品和手机等通讯设备进入考场,否则视为违纪,取消考试资格。

3.迟到15分钟未入场考试者,视为自动放弃。

 

附件1:《吉林大学口腔医院招聘工作疫情防控考生承诺书》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人事部

202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