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白求恩口腔医学院计划外博士后招募公告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坐落在吉林省长春市。学校始建于1946年,1960年被列为国家重点大学,1984年成为首批建立研究生院的22所大学之一,1995年首批通过国家教委“211工程”审批,2001年被列入“985工程”国家重点建设的大学,2004年被批准为中央直接管理的学校,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流动站简介

吉林大学口腔医学教育始于1948年;1976年开设口腔医学专业招收口腔医学生;1985年成立白求恩医科大学口腔医院;1989年成立白求恩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00年确立名称为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吉林大学白求恩口腔医学院。拥有教育部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口腔医学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口腔医学博士后流动站设立于2003年,在促进学科建设和青年人才培养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口腔医学院科学研究中心面积6000平方米,拥有五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和一批先进的总价值约6000万元的各类科研实验仪器设备。此外吉林大学超分子结构与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无机合成与制备国家重点实验室、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病理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又为跨学科合作研究提供了支撑。附属口腔医院面积2.2万平方米、200余台口腔综合治疗椅、100余张病床、总价值近2亿元医疗设备,日门诊量近1千人次,为开展研究提供了临床资源。


8E8F


现有博士生导师 23人,硕士生导师 76人。拥有在职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2人,国家重点研发专项首席科学家1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六届和第七届口腔医学学科评议组成员1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1人;国家重大人才计划青年人才项目入选者1人,中国科协青年托举人才2人,长白山学者、省级领军人才、吉大“唐敖庆学者“获得者等各级专家15人;中华口腔医学会理事会副会长1人,中华口腔医学会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6人;拥有国家精品课和精品资源共享课主讲教师1人,宝钢教育优秀教师奖获得者1人。此外,还有来自吉林大学化学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人工智能学院等校内兼职教授10人,为开展跨学科跨行业学术研究提供了支撑。


7C69


为更好的发挥博士后制度在吸引、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学者进行口腔医学领域学术探索的引领作用,支撑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目标。现面向全球招聘优秀青年人才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我们将以一流的科研平台,良好的学术氛围以及优厚的薪酬待遇期待着您的到来!

计划外在职博士后是指保留原工作单位人事关系并全脱产在学校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博士后,人事代理人员可申报计划外在职博士后。现就开展2022年度第一批计划外博士后招募工作通知如下:

一、招收条件

(一)申请人年龄一般在35周岁及以下;

(二)申请人原则上应为高校或科研院所的教师,医生和科研编制人员,在站工作期间应保证全脱产,不得兼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三)不招收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招募信息

(一)招募学科

口腔医学、基础医学、生物学、化学、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和材料学等相关专业。

(二)招募人数

若干。

三、应聘方式

1.申请材料

《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表》(以下称《申请表》,附件1)《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信息汇总表》(以下称《汇总表》,附件2)《承诺书》(附件3)及相关证明材料(附件4)。

相关证明材料,包括身份证正、反面、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书及《申请表》中列出的科研成果佐证材料扫描件。(项目批准立项通知或结项证书;论文所发刊物封面、目录、首页等;专利证书;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一式一份,A4纸左侧装订,加封面及目录,经申请的合作导师及博士后流动站所在中层单位审核,并扫描成PDF电子版(PDF扫描件分辨率:300DPI,文件名:姓名+计划外博士后证明材料)。

2.报名方式

请申请人于67日前将要求的相关材料扫描版报送至指定邮箱,纸质版报送至我院人事部。


A9E4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马老师 刘老师

电话:043188958006  18686531087

邮箱:jdkqrlzy@163.com

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和光路763号吉林大学口腔医院行政办公楼三楼人事部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白求恩口腔医学院

 2022 61

 

 

附件:

1.《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表》

2.《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申请信息汇总表》

3.《承诺书》

4. 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证明材料封面及目录

5.《科研项目分类标准》

6. 吉林大学计划外博士后服务手册

 

  • 附件【相关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