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废物、危险废物、一次性输液瓶(袋)运输处置单位议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

本议标项目为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医疗废物、危险废物、一次性输液瓶(袋)运输处置单位议标项目,议标人为吉林大学口腔医院。现对该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公开院内议标。

二、项目名称:医疗废物、危险废物、一次性输液瓶(袋)运输处置单位议标项目

1.议标内容:

1.1服务期限:合同签订后1年。

1.2招标范围:承担为我院医疗废物、危险废物、一次性输液瓶(袋)运输处置工作

1.3项目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1.4质量目标:符合国家行业合格标准。

1.5项目地点: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三、参加报名的基本条件

1.投标人资格要求:

1.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或其他组织,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持营业执照副本、被授权人身份证、环保厅下发的经营许可证和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复印件参加报名(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1.2本议标公告为三个独立项目。投标人如参加多项报名,请分别准备材料。

1.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1.5投标人有良好的业绩和企业信誉,需提供至少一份类似业绩。

1.6拒绝列入政府取消投标资格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2.请于2021111820211122时间报名,每日上午9时至11时,持营业执照副本、被授权人身份证(以上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3.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议标公告同时在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内、外网上发布。

4.联系方式

议标单位:吉林大学口腔医院

联 系 人:郭老师

电 话:15643100799

办公地址: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办公楼四楼后勤出入库

 

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后勤服务部

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