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一行慰问我院一线医务人员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1日上午,吉林大学党委书记姜治莹,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利锋,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庆,党委常委、副校长蔡立东一行前来我院亲切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并带来了暖心的慰问品。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尚昆、工会主席闫国生、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郭松洋陪同慰问。我院党委书记孙宏晨、院长胡敏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86CFC


姜治莹书记代表学校党委、代表张希校长,向我院一线医护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2020年新冠疫情爆发以来,在校、院两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吉大口腔人白衣执甲,向险而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打好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责任和精神。当前防控工作进入新阶段,医疗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广大医护工作者不顾个人安危,坚守在维护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的最前线,愈是艰难,愈加勇毅,切实践行勇于担当、坚守岗位的初心和使命。

792F5


姜治莹书记鼓励大家继续发扬白求恩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坚定必胜信心,坚守医者阵地,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把人文关怀、人间大爱体现到医疗工作全流程、各环节,坚决打赢后半场“战役”。同时叮嘱大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确保健康和安全,并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和鲜花。


随后,赵国庆副校长、蔡立东副校长为我院一线医务人员代表送上兔年吉祥物和慰问品。王利锋副书记为我院送上工会温暖慰问金。


孙宏晨代表医院党委向校领导一行的温暖慰问表示诚挚的感谢,并汇报了抗击疫情和医疗工作情况。校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深受鼓舞。在新的一年里,全体吉大口腔人将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工作中,用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为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健康中国作出更大的贡献。

96D7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