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获评吉林大学2022年度“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为客观准确评价辅导员的履职表现和工作业绩,激励和促进辅导员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根据《吉林大学2022年度本科生辅导员及学院学生工作考核工作方案》要求,经基础考核和职能部门评价、述职答辩等环节,学校于近期开展了相关工作考核。我院荣获“学生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呼博识获2022年度“吉林大学优秀辅导员”荣誉表彰。

2022年,在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门以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白求恩口腔医学院学生工作组坚持立德树人,以思想政治教育为先导,以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积极探索科学的工作方法,努力推进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

2023年,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团建成效,充分发扬优良院风学风,构建特色教育体系,积极打造实践平台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努力健全工作体系扎实开展学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