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要求,2022621日,我院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校党建工作联络员方东红参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隋海娇主持。

16名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2021年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新时代吉林党支部标准体系(BTX)建设、执行年度发展党员指导计划等6个方面重点内容,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部分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孙宏晨按照“一述一评”的要求,对支部书记进行逐一点评,指出支部亮点工作和存在的不足,并对未来在抓党建工作中需要注意和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

孙宏晨在总结讲话中代表院党委对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认识,思想认识到位。要提升对支部党建工作的重视程度,把抓好党建工作当作分内之事、必须担当的职责来落细抓实。二是要推进党建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开展工作到位。要深入思考党建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将党建工作与医疗、教学、科研、管理和学生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实现抓党建促发展的目的。三是要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和举措,方式方法到位。要找准本支部的工作特点,主动思考、积极创新,丰富党建工作的载体和内容,创出自身的特色和亮点,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