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2022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我院严格落实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关于吉林省卫生健康系统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通知》内容,围绕安全生产工作主线,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安全宣教活动,强化全院安全生产法制意识,推进安全文化建设,普及安全生产知识,不断提高全院教职员工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

6月初,我院重新调整了吉林大学口腔医院安全生产委员会组成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持续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69日,保卫部组织全院各科室收看家庭消防安全知识专题线上讲座;61515:00,行政副院长程丕显主持召开《安全生产法》学习培训专题线上会,全院教职员工参会,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并进行了认真学习;616日,为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上午9:00,保卫部在医疗楼一楼微笑广场搭设咨询台,为全院职工,前来就诊的患者普及安全生产常识,讲解电信诈骗常见手段和防范措施,为日常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安全问题答疑解惑;62324日下午,保卫部联合实验教学中心、后勤部开展危险化学品泄露应急演练,参加演练的工作人员应对得当,反应迅速,达到了演练预期效果。

接下来,我院在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工作成果基础上,将再次对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认真梳理,对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安全隐患指定专人专责抓好整改,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解决,不断提升全院教职员工的安全意识和医疗服务水平,更好的服务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