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增素质,树形象,强能力,促优护——我院举办护士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为提高护理人员综合素质能力,树立良好的职业形象,真正做到外塑形象,内练素质,进而提升护理服务质量,护理部于228日—614日,围绕如何做“医生的好助手、患者的好护士”总体目标,面向全体护理人员展开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因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我院护理部边立新主任护师、VIP综合科柳淑杰护士长、口腔颌面外三科赵彤霞护士长、综合口腔治疗科杨华护士长、口腔修复科杨春英护士长分别围绕如何提高医院护理人员服务意识、护士日常职业礼仪、卫生行业服务用语规范及禁语、医护患沟通技巧、护理职业形象塑造等内容进行精彩讲授。

475ce1e85489688b227c315f3cb0513

b2498c073af06f9c511beb1efc7d861

63e837f10ff8136a2b3d925e2f7684e

a60d33218e96860c8d2fcc7df5537a1

c39e7df76f8999f0092cb7ff21b2562

在培训过程中,五位老师用极具感染力的语言,通过现场情景模拟示范,并结合图文并茂的实际案例,详细讲解了规范的护士仪表仪容、行为举止、接待礼仪、医护患沟通技巧等内容。同时,各位老师将培训内容同实际的临床护理工作相结合,进一步加深了护理人员对课程的理解,塑造了有专业、有温度、有内涵的白衣天使形象,切实提高护士的综合能力。

本次培训使护理人员了解和掌握了综合素质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并对全院护理人员自身素质的提升、职业形象的塑造及和谐护患关系的建立有着积极的引导作用,同时,为推进我院专科特色诊疗护理服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院护理人员将以本次培训为契机,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在未来的护理工作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专业的职业素养为患者提供全方位、有温度、最优质的护理服务,推动我院护理事业向高质量方向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