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牙体牙髓科张志民教授获全国第五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

 

近日,纪念白求恩精神研究会成立25周年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发布了第五届寻访白求恩式好医生评选结果,第五届全国白求恩式好医生”“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者205人。我院牙体牙髓科张志民教授荣获第五届白求恩式好医生称号。



张志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牙医师学院(ICD)院士;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中国医院协会口腔分会第五届常委、中华口腔医学会第四届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常委;吉林省第一届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吉林省口腔医学会第一届牙体牙髓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长春市医学会第二届口腔专科委员会主任委员;全国高等医药院校本科生统编教材《牙体牙髓病学》编委、省级领军人才、吉林省卫生系统第二批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擅长前牙牙体牙髓常见病和疑难病的诊断与治疗、前牙美学修复,根管治疗及根管再治疗,牙体缺损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修复技术。



张志民教授曾任我院党委书记。“人生就得讲奉献”,这是他一贯的工作座右铭。工作30年来,始终以满腔的热情在他所钟爱的口腔事业中默默地实践着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他恪守职业道德,廉洁行医,文明服务,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