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我院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退休老领导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一年。为组织引导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发挥优势作用,充分展示他们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原汁原味收集倾听老同志的心声和意见建议,615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孙宏晨、院长胡敏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在长居住的退休老领导梁傥院长。

    在梁傥院长家中,孙宏晨、胡敏亲切地与老领导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向他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现状及医院未来构想;领导班子认真听取老领导对医院建设发展的看法和建议,同时,就老领导为我院及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慰问当天恰逢梁傥院长88岁生辰,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代表全院教职员工送上对老领导的衷心祝福,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支持我院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梁傥院长表示感谢孙宏晨书记、胡敏院长及全体院领导来家慰问的温暖举动,他饶有兴致的回忆起当年建院、发展口腔学科、进行国内外交流的辉煌历史,并表示从谈话中也深深地体会到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祝我院在现任班子的带领下,各项事业再度腾飞,向着新目标信心百倍,砥砺前行!